14名驴友因暴雨被困未开发深山 消防连夜搜救

|2021-05-04 17:33:05|浏览:91

5月2日下午,广东清远连山县下起了暴雨,14名徒步穿越禾洞镇大龙山脉的游客,被困在了未经开发的石公山中。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求救后彻夜搜寻。5月3日早上8时许,被困游客已经被全部找到。救援结束,14名游客的生命体征平稳,意识清醒,但因长时间未进食,体力透支。随后,救援人员利用安全大绳轮流对被困人员进行搀扶和背抱,全部转移到山下休息。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驴友:登山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天气不好时不要登山。

快讯详情

5月2日下午,广东清远连山县下起了暴雨,14名徒步穿越禾洞镇大龙山脉的游客,被困在了未经开发的石公山中。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求救后彻夜搜寻。

5月3日早上8时许,被困游客已经被全部找到。救援结束,14名游客的生命体征平稳,意识清醒,但因长时间未进食,体力透支。随后,救援人员利用安全大绳轮流对被困人员进行搀扶和背抱,全部转移到山下休息。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驴友:登山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天气不好时不要登山。

我是男的
05-04 17: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