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踢电影院银幕 警方通报

|2021-05-04 17:08:49|浏览:69

5月2日,网络上流传了一段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某电影院散场时,有一个小男孩对着电影院的大银幕拳打脚踢。据悉,这一举动已经导致大银幕被损坏。该电影院发布声明称,已经报警处理,但暂未找到当事人。5月3日下午,东莞警方发布通报,通报内容如下:2021年5月1日12时37分许,塘厦公安分局接到塘厦镇某影城工作人员报警,称影院影幕被一名儿童拍打、脚踢,导致损坏。经多方调查,5月3日11时许,民警联系上涉事儿童的监护人。公安机关正积极引导影院和儿童监护人双方通过法律程序妥善解决问题。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快讯详情

5月2日,网络上流传了一段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某电影院散场时,有一个小男孩对着电影院的大银幕拳打脚踢。据悉,这一举动已经导致大银幕被损坏。该电影院发布声明称,已经报警处理,但暂未找到当事人。

5月3日下午,东莞警方发布通报,通报内容如下:2021年5月1日12时37分许,塘厦公安分局接到塘厦镇某影城工作人员报警,称影院影幕被一名儿童拍打、脚踢,导致损坏。经多方调查,5月3日11时许,民警联系上涉事儿童的监护人。公安机关正积极引导影院和儿童监护人双方通过法律程序妥善解决问题。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云烟寒
05-04 17: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