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被陷害入冷宫,海兰为救姐姐崛起,她佩戴的珍珠步摇暗藏心机

|2019-10-10 15:38:03|浏览:38

海兰是如懿最好的姐妹,她出生卑微是王府的绣娘。皇上醉酒后宠幸了海兰是如懿给她争取了名分,如懿就是海兰的精神支柱和保护伞。如懿被陷害最伤心的莫过于海兰了,海兰知道姐姐是被陷害的后决定反击报仇。

快讯详情

《如懿传》如懿被陷害入冷宫,海兰为救姐姐崛起,她佩戴的珍珠步摇暗藏心机。这部剧可以说是内地宫斗剧的行业标杆,主演阵容也十分强大。周迅,霍建华,邬君梅,张丰毅都是演技派的艺术家,他们之间的对手戏更是精彩。周迅饰演的如懿和霍建华饰演的皇上是青梅竹马,两人一起长大互生情愫。如懿的姑母是先帝的皇后,所以她身份尊贵自幼出入皇宫,而当时的皇上却是太后的养子,他虽然身为皇子但和如懿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不过爱情的力量的伟大的,皇上不顾太后的反对执意要娶如懿,尽管是侧福晋也算满足。如懿嫁给皇上时他还是王爷,如懿身为侧福晋在潜邸的行为处处受限制,好在皇上宠爱她不要和别的妾室争宠。

先帝去世皇上登基如懿被册封为妃,如懿入宫后身份很尴尬因为太后并不喜欢她这个媳妇。如懿的姑母乌拉那拉氏和太后甄嬛争斗了一生,现在甄嬛胜利了但乌拉那拉氏是亲侄女却成为自己的儿媳。如懿的性格就不喜宫斗,但她身在帝王家躲不过一些暗箭。如懿进宫后就被高贵妃陷害残害皇嗣,后宫妃嫔都想让如懿下台,皇后对如懿更是忌惮。如懿被诬陷妃嫔都墙倒众人推,皇上没办法压制住舆论,无可奈何把如懿打入了冷宫。如懿被陷害入了冷宫,这是一步死棋,很多人都不知道她会遇到什么样的机遇能重新出来。

海兰是如懿最好的姐妹,她出生卑微是王府的绣娘。皇上醉酒后宠幸了海兰是如懿给她争取了名分,如懿就是海兰的精神支柱和保护伞。如懿被陷害最伤心的莫过于海兰了,海兰知道姐姐是被陷害的后决定反击报仇。海兰因为身份低微也不受皇上的喜爱进宫后的封号是海贵人,她贵人的身份实在是低便要开始争宠了,只要自己得到皇上的宠爱就能有话语权帮助身在冷宫的姐姐。海兰开始打扮自己。

海兰穿上了粉色的衣裙头饰上选的清雅别致很符合她的气质,其实海兰在选头饰的时候用乐很多技巧,她佩戴了珍珠步摇上边用一朵绿梅做点缀。绿梅是如懿最喜欢的花了,皇上也知道如懿的性格和绿梅一样坚韧和纯洁。海兰是想让皇上看着自己就能一直想到如懿,所以她的珍珠步摇暗藏心机。海兰是一个胆大心细的人,她最后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而是一步步成长后的醒悟。

蝴蝶结
10-10 15: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