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吕良伟自传内容,骂前妻周海媚:爱偷懒,不服侍不尊重公公

|2019-10-10 15:19:00|浏览:74

10月10日,台媒曝光了吕良伟自传内容,书中吕良伟对前妻周海媚颇为不满,甚至将婚姻失败的过错归于周海媚身上。

快讯详情

据台媒10月10日报道,有着“最美周芷若”之称的女星周海媚曾和吕良伟有过一段不到一年的短暂婚姻,离婚之后吕良伟出了一本自传,书中提及了与周海媚这段失败的婚姻。台媒曝光了吕良伟自传内容,书中吕良伟对前妻周海媚颇为不满,甚至将婚姻失败的过错归于周海媚身上。

周海媚年轻时长着一张清纯动人的脸,外表楚楚动人的她却有着男孩子一般大大咧咧的性格。年纪越大,周海媚的假小子性格便越发明显,经常跟男孩子打架。周海媚父亲担心再这样下去周海媚会嫁不出去,所以在周海媚18岁的时候将她送去参加港姐比赛,让她跟参加比赛的淑女们学习仪态。

周海媚虽然有着出众的外表,但是女汉子一样不拘小节的性格与“淑女”完全搭不上边,评委判定周海媚的气质不符合港姐的形象,因此周海媚最终没有进入决赛。虽然选美失败,但周海媚却被TVB看中,而后顺利开启自己的演艺生涯。

周海媚饰演了诸多经典角色,印象最深的就是周海媚饰演的《倚天屠龙记》里面的周芷若。在周海媚的演绎下,观众们看到了一个气质如兰,温婉坚毅的周芷若,无论是周芷若初期的纯洁善良还是后期被情所伤之后的心狠手辣,周海媚都演绎得十分传神。剧中的周芷若一颦一笑皆十分动人,周海媚也因此被观众称作是“最美周芷若”。

周海媚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演艺前途一片大好。相比起演艺事业上顺风顺水,周海媚的感情之路就要坎坷的多了。当时周海媚和吕良伟因戏生情,并公开了恋情,在相恋三年之后,33岁的吕良伟和23岁的周海媚到美国秘密注册结婚。周海媚担心宣布结婚会影响自己的演艺事业,所以选择不公开自己结婚的消息。

婚后生活并没有周海媚想象的那么好,由于种种原因,夫妻俩的矛盾到了无法缓和的地步,最终两人的婚姻不到一年就以失败告终。2010年,吕良伟出了本自传,其中提及到了自己与周海媚的这段短暂的婚姻,毫不顾忌怒斥前妻周海媚对于家庭的不负责任。在吕良伟看来周海媚对他来说就是个错误,吕良伟在书中写道由于周海媚还没有结婚之前是家中的宝贝,结婚之后自己的父亲需要照顾的时候,周海媚经常偷懒,完全不照顾自己的父亲只顾着睡懒觉。吕良伟言辞之间颇为不满,指责周海媚:“不懂得侍候公公,也不尊重公公。”

吕良伟身为一个公众人物这样公开斥责前妻实在有些不妥,再加上吕良伟对待感情的态度让许多人很不认可,所以不少人对于吕良伟自传中的内容持有怀疑态度。周海媚并没有受书中内容所影响,但这段失败的婚姻却给周海媚留下了阴影。周海媚在经历这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对婚姻感到有些恐惧,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始终相信爱情,但我肯定不结婚了。”

這①站╮緈諨
10-10 15: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