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128元买包怀疑是假LV 店家回应从未说过是LV

|2021-05-03 15:14:49|浏览:72

李先生花了128块钱在网上买了个包,说以为是LV的,拿到包裹后,怀疑买到的是假货。李先生称他当时买的时候,看到这个包像LV,虽没有问商家是不是LV的,但是看到包的商标上是写的LV,而且包的外表图案也有LV几个字母。李先生表示,自己一开始以包有异味为由提出退款,但客服拒绝了,理由是包包收货时间已过了一个多月,超出7天无理由退换期。李先生称和对方沟通时说对方假冒名牌LV,对方就把他拉黑了,并且说他还联系了掌柜,也被对方拉黑。而店家对于李先生购买这款包的事情显得很坦诚,回应说本来就是高仿的,而且从来没说卖的是LV。店家认为李先生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投诉他们,是故意这样做的,之前李先生在天猫官方找了人说要来投诉,官方的人已经联系了自己。

快讯详情

李先生花了128块钱在网上买了个包,说以为是LV的,拿到包裹后,怀疑买到的是假货。李先生称他当时买的时候,看到这个包像LV,虽没有问商家是不是LV的,但是看到包的商标上是写的LV,而且包的外表图案也有LV几个字母。

李先生表示,自己一开始以包有异味为由提出退款,但客服拒绝了,理由是包包收货时间已过了一个多月,超出7天无理由退换期。李先生称和对方沟通时说对方假冒名牌LV,对方就把他拉黑了,并且说他还联系了掌柜,也被对方拉黑。

而店家对于李先生购买这款包的事情显得很坦诚,回应说本来就是高仿的,而且从来没说卖的是LV。店家认为李先生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投诉他们,是故意这样做的,之前李先生在天猫官方找了人说要来投诉,官方的人已经联系了自己。

阿雪
05-03 15: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