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下跪求警察别拿走氧气瓶 疫情全面失控

|2021-05-03 14:01:55|浏览:79

印度疫情全面失控。4月27日,印度发生了这样一幕,一名男子哭着跪在地上乞求警察不要没收为母亲提供氧气的氧气瓶。据悉,该男子的母亲患上了新冠,住在一家私人医院里,急需供氧,他找来氧气瓶给母亲,却被警方拿走了。他随即跪在地上,苦苦哀求警方不要拿走母亲的氧气瓶,但警察不予理睬。氧气瓶被没收后两小时,男子母亲去世。目前,印度的氧气瓶严重短缺,该国卫生系统在全球增长最快的新冠疫情冲击下不堪重负。根据印度卫生部5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较前一日新增了新冠确诊病例401993例,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的最高纪录。

快讯详情

印度疫情全面失控。4月27日,印度发生了这样一幕,一名男子哭着跪在地上乞求警察不要没收为母亲提供氧气的氧气瓶。

据悉,该男子的母亲患上了新冠,住在一家私人医院里,急需供氧,他找来氧气瓶给母亲,却被警方拿走了。他随即跪在地上,苦苦哀求警方不要拿走母亲的氧气瓶,但警察不予理睬。氧气瓶被没收后两小时,男子母亲去世。

目前,印度的氧气瓶严重短缺,该国卫生系统在全球增长最快的新冠疫情冲击下不堪重负。根据印度卫生部5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较前一日新增了新冠确诊病例401993例,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的最高纪录。

冰雪儿
05-03 14: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