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18元一日游被带往墓地 此事还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中

|2021-05-02 13:55:48|浏览:47

重庆十几位老人经人介绍后,参加了一个18元一日游旅行团,却没想到被大巴车带到了一处叫做龙凤山陵园的地方。随后发现原来是旅游公司打着游玩的旗号,推销墓地。大爷大妈们气愤难平、破口大骂,最后在大家的强烈反对下,旅游公司退还了每人18元的费用,当天中午还组织了免费午餐,随后将大家送回。当初通知大家出游的郑大爷表示,是旅游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找到他的。对于组团出游,一个人只要18块钱,还提供一顿午饭的条件,郑大爷认为这是个好事情,就跑到小区广场上,向朋友们通报了这个“好消息”。没想到最终却是这个结果。更让他觉得糟心的是,他在事后向旅游公司讨说法却被拉黑了。据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消息,此事初步查明,涉事的重庆龙耀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和其分公司均未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不具备组织包价旅游活动的资质。并且还在对游客反映的问题进一步调查核实中,具体调查核实处理结果将及时公布。

快讯详情

重庆十几位老人经人介绍后,参加了一个18元一日游旅行团,却没想到被大巴车带到了一处叫做龙凤山陵园的地方。随后发现原来是旅游公司打着游玩的旗号,推销墓地。

大爷大妈们气愤难平、破口大骂,最后在大家的强烈反对下,旅游公司退还了每人18元的费用,当天中午还组织了免费午餐,随后将大家送回。

当初通知大家出游的郑大爷表示,是旅游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找到他的。对于组团出游,一个人只要18块钱,还提供一顿午饭的条件,郑大爷认为这是个好事情,就跑到小区广场上,向朋友们通报了这个“好消息”。没想到最终却是这个结果。更让他觉得糟心的是,他在事后向旅游公司讨说法却被拉黑了。

据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消息,此事初步查明,涉事的重庆龙耀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和其分公司均未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不具备组织包价旅游活动的资质。并且还在对游客反映的问题进一步调查核实中,具体调查核实处理结果将及时公布。

遇见王子
05-02 13: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