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冒险王尸检结果公布 排除他杀

|2021-05-02 13:32:48|浏览:82

2020年12月26日,网传“西藏冒险王”王相军12月20日在探险途中掉进冰川暗河中遇难。随后,王相军的弟弟王龙以及与王相军同行的伙伴“小左”均证实了这一消息。王相军,男,30岁,网名“西藏冒险王”,被粉丝们称作“冰川哥”。在差不多8年的时间里,王相军探访了中国70余座冰川,拍下了很多珍贵的影像资料,记录冰川的消融,曾经还受邀参加了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呼吁大众关注气候变化与冰川保护。2021年4月30日,西藏自治区嘉黎县公安局通发布了《关于王相军尸体检验结果的通报》,通报称,经检验鉴定结论和调查情况,确认王相军系意外落水后溺水高坠(坠落瀑布高度约29米)死亡,排除他杀。

快讯详情

2020年12月26日,网传“西藏冒险王”王相军12月20日在探险途中掉进冰川暗河中遇难。随后,王相军的弟弟王龙以及与王相军同行的伙伴“小左”均证实了这一消息。

王相军,男,30岁,网名“西藏冒险王”,被粉丝们称作“冰川哥”。在差不多8年的时间里,王相军探访了中国70余座冰川,拍下了很多珍贵的影像资料,记录冰川的消融,曾经还受邀参加了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呼吁大众关注气候变化与冰川保护。

2021年4月30日,西藏自治区嘉黎县公安局通发布了《关于王相军尸体检验结果的通报》,通报称,经检验鉴定结论和调查情况,确认王相军系意外落水后溺水高坠(坠落瀑布高度约29米)死亡,排除他杀。

sailfang
05-02 13: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