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女儿不再沉默,说出爸妈离婚真相,网友:替马伊琍感到不值

|2019-10-10 13:08:59|浏览:45

7月28日下午,文章、马伊琍先后发文宣布正式离婚,“同行半路,一别两宽,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曾经的且行且珍惜,终究是爱已成往事。

快讯详情

说起马伊琍与文章大家应该非常的熟悉,当初马伊琍在文章与姚笛事发后,还是选择了原谅,而文章也信誓旦旦保证:“以后我定不负你!”不过现实却很打脸啊。

文章瞒不住了,离婚20天说出与马伊琍离婚真相,网友:早就猜到你会这样说!其实二人分手早有端倪,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马伊琍从2018年年底就没有带婚戒了。文章在采访时就曾说过:“离婚只是因为不爱了。”而真正分手原因,可以说很现实……

据内幕人士爆料,其实真正的分手原因马伊琍11女儿跟同班同学爆料过:“妈妈之所以离婚,是因为爸爸和爷爷奶奶想要妈妈放弃如今的事业,让她回家生一个弟弟。”而后来马伊琍坚决不同意,称有两个女儿就够了,自己年纪大了现在事业又正红,不愿意遭罪就拒绝了,最后引发了家庭矛盾索性就离婚了。

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很多人都为马伊琍感到不值!不过后来马伊琍的做法确实挺直了腰杆!是的,马伊琍因为《前半生》好不容易走红,如果回家生孩子一两年没作品,谁还认识她?说来说去,文章只是把她当做生育工具罢了。

而马伊琍爸爸就在采访中更是表示:有些事情是强求不来的,做事不能太过分,经此一事更是让女儿看清了现实,有的人错过了就不要回头。而马伊琍确实正如爸爸所说,最近更是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新剧本上。

近日马伊琍现身北京机场,看她的状况还挺好的,仿佛不受离婚影响。照片里的她素颜出镜,虽然已经43岁了,但还是人人喜欢的罗子君,肌 肤细致白嫩,维持着傲人的身 形。当初文章就曾在采访中不小心说漏了嘴,妻子多年常吃~享米粥,难怪她一直这么好看,啕~宝找的。马伊琍真的气质十足!

可能正如内幕人士爆料的,两人之所以离婚,确实是因为“想生儿子”,那只能说文章太不懂得珍惜,其实失去马伊琍这样贤惠的妻子是他的损失罢了!不过凭借文章的能力,再娶一个老婆也不是什么难事。

文章和马伊琍在2005年的《锦衣卫》中首次合作,并且成为了朋友。

2006年,电视剧《奋斗》开拍了,不仅工作合拍,两人也从朋友升级为恋人,戏外也是甜甜的。

虽有话说“女大三抱金砖”,但现实中的姐弟恋却往往不被看好。马伊琍比文章大8岁,出演的角色都是大女主,而此时,文章还是个大学刚毕业的新人,当时漫天飞的话是——老牛吃嫩草。

为了让大家都相信他们之间是真爱,两个人也是不停秀恩爱,一开始的那几年,两个人流露出的,是真的幸福。

2008年,两人裸婚,马伊琍未婚先孕所以没有办婚礼,文章给大女儿起了个小名叫做“文爱马”,发誓要爱马伊琍一生一世。

接下来的几年里,马伊琍甘愿在事业黄金期选择放慢工作节奏,照顾家庭;文章则先后拍摄了《蜗居》、《雪豹》、《裸婚时代》等多部电视剧作品,和白百何合作了电影《失恋33天》,和黄渤合作了《西游降魔篇》,一度成为演艺圈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不过当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家庭时,文章的态度则一直都是马司令的小跟班,那句经典的情话“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有多牛,我唯一觉得我最牛的一件事,就是我的女人叫马伊琍”就是这个时期出来的。

“我生下来就是为了寻找马伊琍的,别人都没有我对她好。”

事实证明,曾经的海誓山盟有多甜,现在想来就有多心酸。

2013年8月,马伊琍正怀着二胎,有圈内人向媒体爆料文章孕期出轨姚笛;2014年3月,文章和姚笛被摄影师拍到在街头亲密拥抱,此时距离两人合作的《裸婚时代》已经过去了三年。

随后,又有媒体爆料文章曾多次流连夜总会的消息,大众心目中关于文章的“好老公”“好爸爸”形象顷刻崩塌。

事情曝光后,文章立马发微博致歉,“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马伊琍的回复简直堪称原谅金句范本,不知道被多少情感博主转发过。

当时很多人说马伊琍傻,渣男出轨有什么值得珍惜?但婚姻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我们终究是局外人。不过不难看出,即使面临着丈夫孕期出轨,马伊琍想的依旧是如何维系这段感情,在这一点上,她和一个普通的妻子没什么两样。

当时这场风波,甚至连马伊琍的父母也出面求大家“放过文章”,然而最终还是走到今天这步,老两口也是五味杂陈吧。

2015年6月29日马伊琍过生日,文章在上海为她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派对,瞒着她邀请了众多亲友并当场跪地“求婚”,还特意准备了婚戒和一段深情的告白:“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

据说,当时参加派对的亲友都哭了,纷纷表示珍惜现在就是最好的礼物。

总之每个人只有一次的前半生的机会。勇敢的努力的去爱,去奋斗,去犯错,但是请记住一定要成长。”

那些曾经对着这段“出轨风波”看热闹的,怜悯的,她都不在乎,重新回到事业上,将那些带着偏见的标签狠狠撕碎,想活成什么样子,取决于自己。

在上节目访谈时,原本那个为爱甘愿付出一切的马伊琍,开始强调:

出席活动时的状态都特别好,和几年前被记者拍到接连生出俩娃,身材走形的样子完全是两个人。

虽然最终,过了五年,还是迎来了曲终人散的结局,但是又怎么样呢?马伊琍成了更好的马伊琍。

我们昨晚在官方微博发起了“深夜话题”(为什么分手总在下雨天?为什么离婚总要在周末!),想跟大家聊聊“一个人想通了什么才敢离婚?”

大家的回复似乎也说明了一些道理。

在编辑的朋友圈里,单身、恋爱期和已婚的朋友对“想通了什么才敢离婚”这件事也都有自己的看法。

无论是微博还是微信的互动征集,无论说的是有钱还是没有感情,大家明白的好像都是同一个道理——

无论身处何种关系,人要自己成全自己。这看起来是多么简单的一个道理,但是真能做得到,往往伴随着的都是不太好的故事。

女人擅长做梦,我们的编辑甚至说“我其实觉得甜蜜的爱情是任性和撒娇,不被爱的人才需要理智和独立”,够狠。但与其说是选择在婚姻里做个“小女孩”还是“女强人”,倒不如抛开婚姻这个维度,你始终要做的是个努力的自己。

于自己而言,碰到那些“老公比自己小八岁”“老公不如自己出名”“老公在自己孕期出轨”....的人生大坑,得有自己把自己捞出来的本事,并且不留恋伤痛,不顾外人闲言话语,再打一片江山出来,如果还是之前的那个人,一起看看好山河,如果不是,换人或者干脆就自己看;于感情而言,在婚姻里的“做自己”原本大可不必是条要经历“被出轨”“背叛”之后的觉醒之路,像个小女孩一样享受婚姻/爱≠依附别人,爱里的宠溺和甜蜜,本来也跟做自己没什么冲突,旗鼓相当,更容易拥有好的爱情。你们互相成全和成就,你们互相追赶,彼此成为彼此的骄傲,相信这个,起码比相信“责任”和“婚姻里的良知”来的靠谱。

最后,我们想说,婚姻不该被当成标准去界定一个女人的一生,无论五年还是五十年,这都只是一段旅程。没有文章的后半生,马司令还是马司令。

___Smileゞ 哯茬
10-10 13: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