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跳江少女生前工作酒店被查封 相关调查还在继续

|2021-05-01 17:45:17|浏览:100

2021年3月16日凌晨,16岁女生刁某在博罗东江大桥跳江身亡。刁某的朋友称在坠江前夕,刁某曾在金宇大酒店KTV陪酒并遭到了客人的灌酒。据悉,在事发前,金宇大酒店KTV就曾利用多位“妈咪”请了众多的年轻女孩提供陪酒服务,当中未成年的女孩就有10多位,年纪最小的竟然只有14岁。4月30日晚,被指让未成年女孩陪酒的广东惠州市博罗县金宇大酒店已经被民警连夜查封。涉事酒店的一位员工表示,当晚,有很多酒店的工作人员都被警方带走调查了,仅留下了几位工作人员负责处理相关的退房事宜;至于酒店何时能开业,尚不得而知。

快讯详情

2021年3月16日凌晨,16岁女生刁某在博罗东江大桥跳江身亡。刁某的朋友称在坠江前夕,刁某曾在金宇大酒店KTV陪酒并遭到了客人的灌酒。

据悉,在事发前,金宇大酒店KTV就曾利用多位“妈咪”请了众多的年轻女孩提供陪酒服务,当中未成年的女孩就有10多位,年纪最小的竟然只有14岁。

4月30日晚,被指让未成年女孩陪酒的广东惠州市博罗县金宇大酒店已经被民警连夜查封。涉事酒店的一位员工表示,当晚,有很多酒店的工作人员都被警方带走调查了,仅留下了几位工作人员负责处理相关的退房事宜;至于酒店何时能开业,尚不得而知

猫眼风娃子
05-01 17: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