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17块钱吃海底捞 网友热议

|2021-05-01 10:00:49|浏览:78

花17块钱吃一顿海底捞,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都是难以想象的。但真的有人发布了一条17元吃海底捞的小红书动态。从动态内容来看,发布者点了4份清水汤锅、一份捞面,只花了17块钱。过后,她还发小红书动态吐槽海底捞服务员只为她做了手部护理,没有美甲。该动态发出后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些网友对此表示赞成,但大部分网友的评论则十分犀利,表示这种行为是不文明的。而被消费的佛山海底捞门店工作人员则回应,低消费行为在他们店里只是偶尔发生,客人想怎么消费,愿意消费多少是他们的自由,海底捞不会区别对待,后续也不会因此而设置最低消费。

快讯详情

花17块钱吃一顿海底捞,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都是难以想象的。但真的有人发布了一条17元吃海底捞的小红书动态。从动态内容来看,发布者点了4份清水汤锅、一份捞面,只花了17块钱。过后,她还发小红书动态吐槽海底捞服务员只为她做了手部护理,没有美甲。

该动态发出后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些网友对此表示赞成,但大部分网友的评论则十分犀利,表示这种行为是不文明的。而被消费的佛山海底捞门店工作人员则回应,低消费行为在他们店里只是偶尔发生,客人想怎么消费,愿意消费多少是他们的自由,海底捞不会区别对待,后续也不会因此而设置最低消费。

roses
05-01 10: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