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运载尸体 警方通报

|2021-04-30 17:34:52|浏览:74

4月29日,有柳州网友爆料称,看到有一名男子在大街上驾驶电动车时,车座上载有一具尸体。据网友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黑衣男子正骑着一辆黑色电动车以近30码的时速行驶在道路上,车座上有一人胳膊垂下来,右脚拖在地上并与路面发生摩擦,可能已经死亡。当天下午5点左右,警方封锁现场,截停了该名骑行男子,不久后法医赶至现场。随后,警方发布通告称,确认为非刑事案件。根据警方的调查报告显示,电动车驾驶人和朋友外出有事,朋友突发疾病猝死在电动车上,死者家属对调查结果无异议。

快讯详情

4月29日,有柳州网友爆料称,看到有一名男子在大街上驾驶电动车时,车座上载有一具尸体。据网友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黑衣男子正骑着一辆黑色电动车以近30码的时速行驶在道路上,车座上有一人胳膊垂下来,右脚拖在地上并与路面发生摩擦,可能已经死亡。

当天下午5点左右,警方封锁现场,截停了该名骑行男子,不久后法医赶至现场。随后,警方发布通告称,确认为非刑事案件。根据警方的调查报告显示,电动车驾驶人和朋友外出有事,朋友突发疾病猝死在电动车上,死者家属对调查结果无异议。

白墨香
04-30 17: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