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将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南美足联规定球员必须接种一剂科兴疫苗才可出战美洲足球杯

|2021-04-30 17:18:49|浏览:39

据西班牙当地29日的报道,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巨星莱昂内尔·梅西在飞往南美洲参加于6月至7月在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举办的美洲杯足球赛之前将会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据悉,该疫苗将会被直接送往巴塞罗那。南美足联规定,球员至少须接种一剂科兴疫苗才可以出战美洲杯足球赛,所以包括梅西在内即将出征美洲杯的旅欧南美球员均将接受科兴疫苗接种。

快讯详情

据西班牙当地29日的报道,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巨星莱昂内尔·梅西在飞往南美洲参加于6月至7月在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举办的美洲杯足球赛之前将会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据悉,该疫苗将会被直接送往巴塞罗那。

南美足联规定,球员至少须接种一剂科兴疫苗才可以出战美洲杯足球赛,所以包括梅西在内即将出征美洲杯的旅欧南美球员均将接受科兴疫苗接种。

淋漓尽致
04-30 17: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