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承诺旅游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 可通过游云南APP和小程序进行线上退货

|2021-04-30 16:56:21|浏览:84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30日代表云南郑重向游客承诺,任何一位游客,在云南旅游购物30天内都可以无理由退货。从2019年5月1日起,云南全省就开始推行游客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游客可使用“游云南”APP和“游云南”小程序的“我要退货”功能,进行在线退货、电话退货、语音退货;也可以前往任意一个退货服务点现场退货。

快讯详情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30日代表云南郑重向游客承诺,任何一位游客,在云南旅游购物30天内都可以无理由退货。

从2019年5月1日起,云南全省就开始推行游客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游客可使用“游云南”APP和“游云南”小程序的“我要退货”功能,进行在线退货、电话退货、语音退货;也可以前往任意一个退货服务点现场退货。

再见我的风景、
04-30 16: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