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姑娘舍命生子1年后丈夫却再婚弃娃? 当事人表哥辟谣

|2021-04-29 18:56:49|浏览:54

在5年前的《人间世》纪录片中,关于癌症患者张丽君的舍命生子的故事让无数人为之动容。当时26岁,结婚不到1年,有相爱的丈夫,肚子里还有5个月的宝宝的她被确诊胰腺癌晚期,且肿瘤形状十分罕见,无法手术,只能保守化疗,延长生命。在得知孩子不会感染癌症后,她拒绝引产选择保住胎儿,并决定暂时放弃外科途径治疗。2015年12月3日,她提前3个月生下了宝宝。5年后,她再度成为人群议论的焦点,有传言称,在她死后仅一年,丈夫就再娶了,孩子还被过继给其堂姐。网上指责声一篇,而据张丽君丈夫的表哥回应称,张丽君丈夫根本没有堂姐。

快讯详情

在5年前的《人间世》纪录片中,关于癌症患者张丽君的舍命生子的故事让无数人为之动容。

当时26岁,结婚不到1年,有相爱的丈夫,肚子里还有5个月的宝宝的她被确诊胰腺癌晚期,且肿瘤形状十分罕见,无法手术,只能保守化疗,延长生命。在得知孩子不会感染癌症后,她拒绝引产选择保住胎儿,并决定暂时放弃外科途径治疗。2015年12月3日,她提前3个月生下了宝宝。

5年后,她再度成为人群议论的焦点,有传言称,在她死后仅一年,丈夫就再娶了,孩子还被过继给其堂姐。网上指责声一篇,而据张丽君丈夫的表哥回应称,张丽君丈夫根本没有堂姐。

linglongxue
04-29 18: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