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病厌世街头持刀伤人 导致一人死亡

|2021-04-29 18:25:49|浏览:70

4月26日将近21点,一名33岁的湖北籍男子张某途经白云区京溪街白灰场路段时,突然持水果刀伤害了一对母子,后被见义勇为群众、治保队员及闻讯赶到的民警当场控制。两名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救治,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母亲暂无生命危险。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据悉,张某是当天下午刚抵穗到某医院看病的,突然伤人的原因是因病厌世。

快讯详情

4月26日将近21点,一名33岁的湖北籍男子张某途经白云区京溪街白灰场路段时,突然持水果刀伤害了一对母子,后被见义勇为群众、治保队员及闻讯赶到的民警当场控制。

两名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救治,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母亲暂无生命危险。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据悉,张某是当天下午刚抵穗到某医院看病的,突然伤人的原因是因病厌世。

伊可爱〓沉默
04-29 18: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