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卖掉儿子后游山玩水到处挥霍 不配为人父

|2021-04-29 18:08:55|浏览:39

4月25日晚,吴兴警方破获了一起非法贩卖儿童案,嫌疑人竟是孩子亲生父亲。嫌疑人谢某因为手头上没钱,近来又和妻子感情不和、经常吵架,便萌生了将孩子卖掉换钱的念头。随后,谢某便以15万8千的价格把亲生儿子出售给了家住常熟的黄某。黄某的女儿由于身体原因怀不了孩子,黄某便四处帮女儿打听有没有人家能领养个孩子,圆了女儿做妈妈的心愿。通过熟人的介绍,黄某得知了谢某想要“卖孩子”,于是双方达成了交易,最终黄某以15万8千元的价格买下谢某的孩子,并当场签署了买卖协议,分两次将款项以现金的形式交易给了谢某。

快讯详情

4月25日晚,吴兴警方破获了一起非法贩卖儿童案,嫌疑人竟是孩子亲生父亲。嫌疑人谢某因为手头上没钱,近来又和妻子感情不和、经常吵架,便萌生了将孩子卖掉换钱的念头。

随后,谢某便以15万8千的价格把亲生儿子出售给了家住常熟的黄某。黄某的女儿由于身体原因怀不了孩子,黄某便四处帮女儿打听有没有人家能领养个孩子,圆了女儿做妈妈的心愿。

通过熟人的介绍,黄某得知了谢某想要“卖孩子”,于是双方达成了交易。最终黄某以15万8千元的价格买下谢某的孩子,并当场签署了买卖协议,分两次将款项以现金的形式交易给了谢某。

阿拉蕾
04-29 18: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