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流幼儿园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已造成两人死亡16人受伤

|2021-04-29 17:47:55|浏览:90

4月28日,广西北流市新丰镇健乐幼儿园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让人痛心。16名伤者在北流市人民医院得到及时救治,病情在逐渐好转。目前,医院专家组正为患者指定个性化诊疗方案,医护人员也对已恢复意识的患者展开心理干预。在事件发生后,北流市卫生健康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已在当地步行街西门口设置了献血车,现场有不少市民排队积极献血。这起案件性质极其恶劣,引发了社会的强烈谴责。

快讯详情

4月28日,广西北流市新丰镇健乐幼儿园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让人痛心。

16名伤者在北流市人民医院得到及时救治,病情在逐渐好转。目前,医院专家组正为患者指定个性化诊疗方案,医护人员也对已恢复意识的患者展开心理干预。

在事件发生后,北流市卫生健康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已在当地步行街西门口设置了献血车,现场有不少市民排队积极献血。这起案件性质极其恶劣,引发了社会的强烈谴责。

淋漓尽致
04-29 17: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