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具幸福感城市公布 10大城市名单

|2021-04-28 17:44:08|浏览:41

城市幸福感即市民对所在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定感、满足感,以及外界人群的向往度、赞誉度。具备幸福感的城市会表现出生活质量良好,生态环境优化,文明安全,福利水平高等特点,同时这些条件也是最具幸福感城市的重要衡量标准。通过对数万个家庭的调查及互联网大数据分析,2020年最具幸福感城市名单出炉了。2020年最具幸福感城市分别是厦门、拉萨、成都、呼和浩特、青岛、西宁、大连、海口、南宁和长沙。

快讯详情

城市幸福感即市民对所在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定感、满足感,以及外界人群的向往度、赞誉度。具备幸福感的城市会表现出生活质量良好,生态环境优化,文明安全,福利水平高等特点,同时这些条件也是最具幸福感城市的重要衡量标准。

通过对数万个家庭的调查及互联网大数据分析,2020年最具幸福感城市名单终于出炉了。2020年最具幸福感城市分别是厦门、拉萨、成都、呼和浩特、青岛、西宁、大连、海口、南宁和长沙。

叶夏炎
04-28 17: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