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向情敌母亲送花圈泄愤 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年10个月

|2021-04-28 17:34:56|浏览:99

南充一张姓女子与男友分手后怀恨在心,为了报复,她给前男友的现任妻子的母亲赠送花圈、寿衣和冥币等物品,还冒充前男友妻子发布招嫖信息。随后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将张某抓捕归案。近日,由南充市顺庆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南充市顺庆区法院经审理,依法以犯寻衅滋事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1年10个月。据悉,张某在西充县开了一家服装店,婚后育有一子。2012年,张某认识了在西昌市工作的谢某,双方当时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后来,张某离婚,2016年,张某跟谢某建立了恋爱关系。但两人相处期间经常因各种原因吵架,张某便把谢某的各种联系方式全部拉黑了,此后双方也分了手。分手后,张某便对谢某怀恨在心。

快讯详情

南充一张姓女子与男友分手后怀恨在心,为了报复,她给前男友的现任妻子的母亲赠送花圈、寿衣和冥币等物品,还冒充前男友妻子发布招嫖信息。

随后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将张某抓捕归案。近日,由南充市顺庆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南充市顺庆区法院经审理,依法以犯寻衅滋事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1年10个月。

据悉,张某在西充县开了一家服装店,婚后育有一子。2012年,张某认识了在西昌市工作的谢某,双方当时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后来,张某离婚,2016年,张某跟谢某建立了恋爱关系。但两人相处期间经常因各种原因吵架,张某便把谢某的各种联系方式全部拉黑了,此后双方也分了手。分手后,张某便对谢某怀恨在心。

Mine
04-28 17: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