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蛋返生论文作者在镜头前痛哭 称长这么大从未说过谎话

|2021-04-28 17:13:18|浏览:56

最近,一篇关于“熟蛋返生孵鸡”的论文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据悉,这篇论文是河南一职业学校校长发布在名为《写真地理》的杂志上。4月27日晚上,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作者,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某在镜头前痛哭,并表示,论文是朋友代写的,她为自己的草率向公众道歉。据郭某的说法,这篇荒谬的论文并不是由她自己亲自完成的,而是由朋友代笔。郭某称,因为自己之前也发表过一些东西,所以经常会有人打电话,问她要不要发表论文。当时《写真地理》找到她问要不要发表,并且对方还表示收费不贵很便宜,于是就发表了这篇论文。郭某称自己长这么没有说过谎,发表论文是自己个人行为,她没有想到这篇发表于去年的论文会掀起这么大的风波。她希望通过媒体向公众道歉,取得大家的谅解。

快讯详情

最近,一篇关于“熟蛋返生孵鸡”的论文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据悉,这篇论文是河南一职业学校校长发布在名为《写真地理》的杂志上。

4月27日晚上,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作者,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某在镜头前痛哭,并表示,论文是朋友代写的,她为自己的草率向公众道歉。

据郭某的说法,这篇荒谬的论文并不是由她自己亲自完成的,而是由朋友代笔。郭某称,因为自己之前也发表过一些东西,所以经常会有人打电话,问她要不要发表论文。当时《写真地理》找到她问要不要发表,并且对方还表示收费不贵很便宜,于是就发表了这篇论文。

郭某称自己长这么没有说过谎,发表论文是自己个人行为,她没有想到这篇发表于去年的论文会掀起这么大的风波。她希望通过媒体向公众道歉,取得大家的谅解。

小诗
04-28 17: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