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称孩子没死就得购物 执法部门已对涉事导游及旅行社开展进一步调查

|2021-04-28 16:20:17|浏览:51

近日,在云南西双版纳,一名游客在购物点接到家人“儿子生病需要做手术”的视频通话时,与导游发生争执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在视频中,导游怒怼游客,称孩子没死就得进去购物。据悉,涉事旅行社和导游涉嫌指定游客购物,并且旅行社还存在安排另行付费项目等违法违规的行为。执法部门已对该旅行社涉嫌组织指定购物、变更行程,对导游涉嫌强迫购物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进一步调查。

快讯详情

近日,在云南西双版纳,一名游客在购物点接到家人“儿子生病需要做手术”的视频通话时,与导游发生争执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在视频中,导游怒怼游客,称孩子没死就得进去购物。

据悉,涉事旅行社和导游涉嫌指定游客购物,并且旅行社还存在安排另行付费项目等违法违规的行为。执法部门已对该旅行社涉嫌组织指定购物、变更行程,对导游涉嫌强迫购物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进一步调查。

安徒生←童话
04-28 16: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