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进超市专挑过期食品 以此向超市索要赔偿

|2021-04-27 11:55:55|浏览:95

最近,西安南郊的一所超市向警方报案,称超市里来了一位奇怪的顾客,总计买了十余件过期的食品,然后向超市索要赔偿款。 由于顾客索要的金额过大,超市便向公安机关报了警。?通过民警查实,当事人方某多次通过到超市购买过期食品的方式向多家超市索要钱财,先后有五家超市受害,涉案金额达到1万多元。目前,方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经被提起公诉。

快讯详情

最近,西安南郊的一所超市向警方报案,称超市里来了一位奇怪的顾客,总计买了十余件过期的食品,然后向超市索要赔偿款。

由于顾客索要的金额过大,超市便向公安机关报了警。?通过民警查实,当事人方某多次通过到超市购买过期食品的方式向多家超市索要钱财,先后有五家超市受害,涉案金额达到1万多元。

目前,方某已经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提起公诉。

轻吻鱼
04-27 11: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