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村东北虎已被送至饲养繁育中心 健康状况良好

|2021-04-27 11:43:55|浏览:75

4月23日7时许,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白鱼湾镇临湖村有群众报警发现一只老虎。随后,老虎在一农田中将一名村民扑倒咬伤。11时许,村民张先生开车遭遇了老虎飞奔袭击,张先生迅速驾车逃离,但其驾驶的车辆车窗被老虎拍碎,玻璃上出现了一个大缺口。4月23日21时许,进村的老虎被警方用麻醉枪击中后带走。老虎苏醒后,在笼中凶猛咆哮。闯入村庄的东北虎,在24日中午被送至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目前这只野生东北虎健康状态良好,已在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接受体检以及健康监测。

快讯详情

4月23日7时许,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白鱼湾镇临湖村有群众报警发现一只老虎。随后,老虎在一农田中将一名村民扑倒咬伤。11时许,村民张先生开车遭遇了老虎飞奔袭击,张先生迅速驾车逃离,但其驾驶的车辆车窗被老虎拍碎,玻璃上出现了一个大缺口。

4月23日21时许,进村的老虎被警方用麻醉枪击中后带走。老虎苏醒后,在笼中凶猛咆哮。闯入村庄的东北虎,在24日中午被送至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目前这只野生东北虎健康状态良好,已在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接受体检以及健康监测。

倩女幽魂
04-27 11: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