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班主任私招借读生收费超百万 已被责令整改

|2021-04-27 11:31:49|浏览:61

近日,有自称是中学教师的网友反映,涡阳四中三个年级两学期借读费由三个年级主任收齐,并上交学校,学校在校园内多处张贴公示,累计将近几百万元,但事实上中学借读费未发放。随后经过调查发现,该网友反映的未发放的借读费,其实是涡阳四中部分班主任私自招收借读生,并收取的违规费用。现该问题已被涡阳县委巡察组发现,并要求学校立即进行整改。4月26日,涡阳县教育局回应表示,网友反映未发放的借读费,实际上是涡阳四中部分班主任私自招收借读生并违规收取的费用,涉及的费用总计100多万。班主任私自招收借读生,已被责令整改。后续将会对涉事学校和老师进行处理

快讯详情

近日,有自称是中学教师的网友反映,涡阳四中三个年级两学期借读费由三个年级主任收齐,并上交学校,学校在校园内多处张贴公示,累计将近几百万元,但事实上中学借读费未发放。

随后经过调查发现,该网友反映的未发放的借读费,其实是涡阳四中部分班主任私自招收借读生,并收取的违规费用。现该问题已被涡阳县委巡察组发现,并要求学校立即进行整改。

4月26日,涡阳县教育局回应表示,网友反映未发放的借读费,实际上是涡阳四中部分班主任私自招收借读生并违规收取的费用,涉及的费用总计100多万。班主任私自招收借读生,已被责令整改。后续将会对涉事学校和老师进行处理

loveahouse
04-27 11: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