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进村伤人 该东北虎已被运抵东北虎林园接受进一步检查

|2021-04-26 14:26:11|浏览:35

4月23日,一只野生的东北虎闯进了黑龙江省密山市的某村落。老虎在进村后,拍碎了村民的一辆小汽车的车窗,而后还在农田里扑伤了一名村民。在东北虎进村伤人事件中,刚开始的时候,东北虎只是趴在一处空房子的周边,并没有过激举动。随后才将车窗玻璃拍碎,甚至在田地里扑伤了当地的一名村民。在此之后,东北虎躲在了村落旁边的沟渠中。经过黑龙江省林业厅救助队一整天的严防布控,先后给东北虎打了四枪麻醉针后,将近当晚21点左右,已将这只东北虎控制住。11时30分左右,在专业人员的护送下,这只成年野生东北虎,已被运抵东北虎林园,接受进一步检查。

快讯详情

4月23日,一只野生的东北虎闯进了黑龙江省密山市的某村落。老虎在进村后,拍碎了村民的一辆小汽车的车窗,而后还在农田里扑伤了一名村民。

在东北虎进村伤人事件中,刚开始的时候,东北虎只是趴在一处空房子的周边,并没有过激举动。随后才将车窗玻璃拍碎,甚至在田地里扑伤了当地的一名村民。

在此之后,东北虎躲在了村落旁边的沟渠中。经过黑龙江省林业厅救助队一整天的严防布控,先后给东北虎打了四枪麻醉针后,将近当晚21点左右,已将这只东北虎控制住。11时30分左右,在专业人员的护送下,这只成年野生东北虎,已被运抵牡东北虎林园,接受进一步检查。

香饽饽
04-26 14: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