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尾随老人偷8000元退回7500 嫌疑人称害怕是老人的救命钱

|2021-04-26 14:13:17|浏览:87

最近,在湘潭,一中年男子尾随一名年近八旬的老人上了一辆公交,上车后坐在了老人后排的位置上。当时老人的包里共有8000多元现金,该男子犹豫多次后,最终偷走了500元。老人回家后发现自己的钱少了,报了警。接到老人的报警后,派出所的民警通过线上多方比对和线下的走访调查,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归案。 据嫌疑人自己交代,只拿走了老人包中的500块,一来是考虑到这可能是老人的救命钱,二来是觉得偷8000量刑会加重,所以就把剩下的钱塞回去了。老人的500元现已被追回,唐某也被依法刑拘。

快讯详情

最近,在湘潭,一中年男子尾随一名年近八旬的老人上了一辆公交,上车后坐在了老人后排的位置上。当时老人的包里共有8000多元现金,该男子犹豫多次后,最终偷走了500元。

老人回家后发现自己的钱少了,报了警。接到老人的报警后,派出所的民警通过线上多方比对和线下的走访调查,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归案。 据嫌疑人自己交代,只拿走了老人包中的500块,一来是考虑到这可能是老人的救命钱,二来是觉得偷8000量刑会加重,所以就把剩下的钱塞回去了。老人的500元现已被追回,唐某也被依法刑拘。

紫诺涵冰
04-26 14: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