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骂游客骗吃骗喝 张家界通报

|2021-04-26 13:56:52|浏览:65

4月21日晚,一条云南游客参团未购买商品被导游大骂的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从网上爆出的视频内容显示,一名导游对着游客大喊:“你不买干嘛报这种团,骗吃骗喝把老子当猴耍吗?”在事件发生之后,张家界市高度重视,随即启动了“1+4+N”旅游联合执法机制。4月25日,湖南张家界针对这起导游怒骂游客“骗吃骗喝”的事件,作出回应称,已责令涉事的旅行社和旅游购物店停业整顿,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涉事导游是海南省海口市导游。

快讯详情

4月21日晚,一条云南游客参团未购买商品被导游大骂的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从网上爆出的视频内容显示,一名导游对着游客大喊:“你不买干嘛报这种团,骗吃骗喝把老子当猴耍吗?”

在事件发生之后,张家界市高度重视,随即启动了“1+4+N”旅游联合执法机制。4月25日,湖南张家界针对这起导游怒骂游客“骗吃骗喝”的事件,作出回应称,已责令涉事的旅行社和旅游购物店停业整顿,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涉事导游是海南省海口市导游。

妈妈说要嫁人啦
04-26 13: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