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老虎扑人 救人司机回忆救人经过

|2021-04-26 12:10:48|浏览:69

4月23日,一只野生东北虎闯入了黑龙江省密山市临湖村。老虎进村后拍碎了一辆小汽车的车窗,而且还在农田里扑伤了一名村民。在这起黑龙江野生东北虎进村伤人事件中,除了老虎和受伤女村民李女士,还有一个非常低调的当事人,就是关键时刻果断出手救人的司机,宋先生。

快讯详情

4月23日,一只野生东北虎闯入了黑龙江省密山市临湖村。老虎进村后拍碎了一辆小汽车的车窗,而且还在农田里扑伤了一名村民。

在这起黑龙江野生东北虎进村伤人事件中,除了老虎和受伤女村民李女士,还有一个非常低调的当事人,就是关键时刻果断出手救人的司机,宋先生。

据宋先生回忆,他当时正在开车,就看见了老虎飞奔而来,并且还扑倒了一个人,他立刻就开车冲了过去,撞了一下老虎,停在伤者身边,对其大喊快点上车。

在当时李女士显然已经憋吓到了,还问是什么东西,后知后觉才知道自己遇上老虎了,并开始感觉到自己的肩膀有点疼。

救人司机宋先生表示,他感觉当时自己如果不冲过来,老虎肯定把会李女士叼走。因为老虎的速度很快,时速估计超过了100公里,老虎2米多的身长一跳就四五米,而且一下子就搭在了李女士的身上。救完人后,宋先生赶忙将李女士送回了家,并为其检查伤势。

宋先生事后回应此事称,当时着急救人,但风太大,怕李女士听不见,就直接冲了过去,当时也并没有感到害怕,事后反应过来了,才开始有一些后怕。

经过检查,发现宋先生的车前杠、底盘均已产生了破损。

忧忧草
04-26 12: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