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机票酒店价格报复性上涨 或迎2亿人出行

|2021-04-25 12:17:49|浏览:67

期待已久的五一假期将至,将迎来大流量报复性出游。与此同时,机票酒店价格也迎来了报复性上涨。今年五一放假5天,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出游需求有望进一步释放,再加上五一本来就是传统的出行旺季,业内预计五一假期旅游人次有望突破2019年同期,达到2亿人次新高。五一出行的需求强烈,火车票秒光、热门航班经济舱一票难求、热门景区门票售罄、酒店民宿预订火爆, 一个史上最热的五一假就要来了!不少人少人感叹五一抢票太难,堪比春运。

快讯详情

期待已久的五一假期将至,将迎来大流量报复性出游。与此同时,机票酒店价格也迎来了报复性上涨。

今年五一放假5天,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出游需求有望进一步释放,再加上五一本来就是传统的出行旺季,业内预计五一假期旅游人次有望突破2019年同期,达到2亿人次新高。

五一出行的需求强烈,火车票秒光、热门航班经济舱一票难求、热门景区门票售罄、酒店民宿预订火爆, 一个史上最热的五一假期就要来了!不少人少人感叹五一抢票太难,堪比春运。

04-25 12: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