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网购小鱼竟收到泰国鳄 公安部门表示家庭喂养泰国鳄非常危险

|2021-04-25 12:04:49|浏览:37

4月22日,山东有家长称,自己孩子在网上购买了一条不知名的小鱼,但拿回家却发现是个凶猛的动物,随后将其送到了当地派出所。据悉,这是一条长约0.5米的鳄鱼,而且具有攻击行为。随后,民警找到动物园专业人士,经鉴定,是一条泰鳄幼崽。泰鳄2012年被列入世界濒危物种红色名录。因有一定攻击性,警察将它送到了当地野生动物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称,它现在也是一个苗子阶段,现在最多三个月,长大了能长到3米多。齐河县公安局宣传科科长表示,这种动物在温度升上来之后非常凶猛,家庭喂养是非常危险的。

快讯详情

4月22日,山东有家长称,自己孩子在网上购买了一条不知名的小鱼,但拿回家却发现是个凶猛的动物,随后将其送到了当地派出所。据悉,这是一条长约0.5米的鳄鱼,而且具有攻击行为。随后,民警找到动物园专业人士,经鉴定,是一条泰鳄幼崽。

泰鳄2012年被列入世界濒危物种红色名录,因有一定攻击性,警察将它送到了当地野生动物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称,它现在也是一个苗子阶段,现在最多三个月,长大了能长到3米多。

齐河县公安局宣传科科长表示,这种动物在温度升上来之后非常凶猛,家庭喂养是非常危险的。

mia~米亚
04-25 12: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