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闯入女更衣室 天津大学回应

|2021-04-25 11:50:53|浏览:66

近日,一则天津大学几名男留学生闯入学校游泳馆女更衣室的发文引起了高度关注。天津大学学生当发帖之后,短时间内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舆论瞬间发酵。

通过校内学生发布的内容及校方初步调查情况,三名留学生分别来自赞比亚和利比里亚。据校方4月24日发布的通告称,当时3名留学生第一次前往游泳馆,通过在游泳馆内进行现场设施情况调查,安排工作人员调取入口区域监控录像并进行人员行动轨迹分析,同时联系事件当事人双方进行相关事实认定。发现馆内英文标识和图像标识不明显,3位男留学生由于第一次进入北洋园校区游泳馆,没有留意标识,误入女更衣室,由此引发了误会,3位留学生对此表示诚挚的歉意。

快讯详情

近日,一则天津大学几名男留学生闯入学校游泳馆女更衣室的发文引起了高度关注。天津大学学生当发帖之后,短时间内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舆论瞬间发酵。通过校内学生发布的内容及校方初步调查情况,三名留学生分别来自赞比亚和利比里亚。

据校方4月24日发布的通告称,当时3名留学生第一次前往游泳馆,通过在游泳馆内进行现场设施情况调查,安排工作人员调取入口区域监控录像并进行人员行动轨迹分析,同时联系事件当事人双方进行相关事实认定。发现馆内英文标识和图像标识不明显,3位男留学生由于第一次进入北洋园校区游泳馆,没有留意标识,误入女更衣室,由此引发了误会,3位留学生对此表示诚挚的歉意。

辣椒宝宝
04-25 11: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