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水泥地裂缝长4米高竹笋 学校近期准备将笋挖掉并补上水泥

|2021-04-25 11:11:56|浏览:52

湖南益阳市某小学一教师宿舍的地板裂缝中长出了竹笋,这一新鲜事近日在网络上火了。莫小艳是桃江县景致小学办公室主任,这根竹笋正是从她的宿舍生长出来的。今年3月底的时候,莫老师在自己宿舍休息时,发现水泥地面一处凸起,并伴有开裂的迹象。起初,莫老师以为是房屋老化的问题,并没有在意。但是过了不到一个星期,这处开裂的地方却越拱越高,像是有什么东西要长出来了。随后,莫老师叫来了同事,将拱开的水泥地面撬开,发现是小的竹笋长了出来。目前这棵竹笋现还在不断生长中,因为会对学校的建筑产生一定影响,为了安全起见,学校准备近期将笋挖掉后并补上水泥。

快讯详情

湖南益阳市某小学一教师宿舍的地板裂缝中长出了竹笋,这一新鲜事近日在网络上火了。

莫小艳是桃江县景致小学办公室主任,这根竹笋正是从她的宿舍生长出来的。今年3月底的时候,莫老师在自己宿舍休息时,发现水泥地面一处凸起,并伴有开裂的迹象。起初,莫老师以为是房屋老化的问题,并没有在意。但是过了不到一个星期,这处开裂的地方却越拱越高,像是有什么东西要长出来了。

随后,莫老师叫来了同事,将拱开的水泥地面撬开,发现是小的竹笋长了出来。目前这棵竹笋现还在不断生长中,因为会对学校的建筑产生一定影响,为了安全起见,学校准备近期将笋挖掉后并补上水泥。

帐号有问题
04-25 11: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