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父亲光脚抱女儿看急诊 父亲回应

|2021-04-25 11:11:52|浏览:81

最近,一段视频感动了无数网友,视频中的内容是一位父亲凌晨光腿光脚抱女儿看急诊。事情发生河南驻马店,4月21日深夜,驻马店中心医院有一名男子穿着短裤赤着脚在窗口办理手续。据视频拍摄者称,她当时凌晨一点多陪孩子去急诊室看病,正巧看到了这样一幕,觉得挺心酸的,有种感同身受的感觉。随后,事件中的父亲当事人陈先生称,女儿病情已基本稳定。他表示,当天凌晨1点多看见自己女儿突然口吐白沫,而妻子上夜班,他急着抱女儿去医院,就顾不上别的。

快讯详情

最近,一段视频感动了无数网友,视频中的内容是一位父亲凌晨光腿光脚抱女儿看急诊。

事情发生河南驻马店,4月21日深夜,驻马店中心医院有一名男子穿着短裤赤着脚在窗口办理手续。

据视频拍摄者称,她当时凌晨一点多陪孩子去急诊室看病,正巧看到了这样一幕,觉得挺心酸的,有种感同身受的感觉。

随后,事件中的父亲当事人陈先生称,女儿病情已基本稳定。他表示,当天凌晨1点多看见自己女儿突然口吐白沫,而妻子上夜班,他急着抱女儿去医院,就顾不上别的。

guaiguai
04-25 11: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