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自费百万在校门口建天桥 没告诉孩子怕他飘了

|2021-04-23 23:58:49|浏览:45

最近,据网友爆料,在河南商丘某实验中学门前,有一名学生的家长自费修建了一座天桥。根据网上盛传的视频可以看到,目前天正桥还在进行收尾施工,马上就可以投入使用。据悉,这所实验中学门前车流量非常大,拥堵严重,对于学生们来说非常不方便。除了交通拥堵外,学校门前地势很低,每年夏天的雨季,孩子们都要淌着浑浊的泥水摸索着走过马路,积水有时候还会淹上路边的台阶。捐赠建立这座天桥的孟女士表示,她的初衷“是想帮助孩子们”。其实,孟女士早前就曾向学校校长提议过修一座天桥,但经费不足。在校长的支持下,孟女士自己捐赠修建了这座天桥。为了让孩子们的安全有所保障,孟女士申请了所有的相关手续,完成了各个部门的审批,免费出资建了这座天桥。而孟女士自己的孩子也是该实验中学的一名初二学生,但她表示并没有把捐赠天桥的事告诉自己的孩子。

快讯详情

最近,据网友爆料,在河南商丘某实验中学门前,有一名学生的家长自费修建了一座天桥。根据网上盛传的视频可以看到,目前天正桥还在进行收尾施工,马上就可以投入使用。

据悉,这所实验中学门前车流量非常大,拥堵严重,对于学生们来说非常不方便。除了交通拥堵外,学校门前地势很低,每年夏天的雨季,孩子们都要淌着浑浊的泥水摸索着走过马路,积水有时候还会淹上路边的台阶。捐赠建立这座天桥的孟女士表示,她的初衷“是想帮助孩子们”。

其实,孟女士早前就曾向学校校长提议过修一座天桥,但经费不足。在校长的支持下,孟女士自己捐赠修建了这座天桥。为了让孩子们的安全有所保障,孟女士申请了所有的相关手续,完成了各个部门的审批,免费出资建了这座天桥。而孟女士自己的孩子也是该实验中学的一名初二学生,但她表示并没有把捐赠天桥的事告诉自己的孩子。

夜的灵魂
04-23 23: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