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黑人少女被警察枪杀 在美引起巨大争议

|2021-04-23 23:41:49|浏览:38

4月20日下午,弗洛伊德案宣判当天,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一名15岁的黑人少女遭警察枪击死亡。 当地的警方表示,当时有人报警说被人企图行刺,警方赶往案发现场。根据当晚警方发布的随身摄像头录像内容显示,警方赶到现场后,似乎有3名女孩正在争吵。几秒钟后,在其中一名参与争执的女孩挥刀冲向另一名女孩时,一名警官立刻喊道:“趴下!趴下!”。随后响起四声枪响。经家属确认,遭枪击的是15岁的黑人女孩基亚布莱恩特,她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当地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警方正审查涉事警官事发时使用“致命性武力”的情况。

快讯详情

4月20日下午,弗洛伊德案宣判当天,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一名15岁的黑人少女遭警察枪击死亡。

当地的警方表示,当时有人报警说被人企图行刺,警方赶往案发现场。根据当晚警方发布的随身摄像头录像内容显示,警方赶到现场后,似乎有3名女孩正在争吵。几秒钟后,在其中一名参与争执的女孩挥刀冲向另一名女孩时,一名警官立刻喊道:“趴下!趴下!”。随后响起四声枪响。经家属确认,遭枪击的是15岁的黑人女孩基亚布莱恩特,她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警方正审查涉事警官事发时使用“致命性武力”的情况。

木子欣
04-23 23: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