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厂房失火8人遇难 其中两人为消防救援人员

|2021-04-23 23:25:52|浏览:77

4月23日6时许,上海金山区林盛路171弄116号胜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失火厂房火势已被扑灭。消防救援人员通过连夜的紧张搜救工作,8名在事故中失联的人员均已被找到,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失联人员已无生命体征。8名遇难者中,有两名是在搜救被困人员过程中牺牲的消防救援人员,其余遇难者的相关善后工作还在进行中。随后,事故现场再次进行确认工作,周边大气、水体监测结果均显示无异常,消防污水也已及时收集存储,下一步将会按规范进行处理。市委市政府、应急管理部及金山区对此事高度重视,相关领导也立即赶赴了现场进行指挥救援工作。事故现场的善后清理工作也在有条有序的开展中,关于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快讯详情

4月23日6时许,上海金山区林盛路171弄116号胜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失火厂房火势已被扑灭。

消防救援人员通过连夜的紧张搜救工作,8名在事故中失联的人员均已被找到,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失联人员已无生命体征。8名遇难者中,有两名是在搜救被困人员过程中牺牲的消防救援人员,其余遇难者的相关善后工作还在进行中。

随后,事故现场再次进行确认工作,周边大气、水体监测结果均显示无异常,消防污水也已及时收集存储,下一步将会按规范进行处理。

市委市政府、应急管理部及金山区对此事高度重视,相关领导也立即赶赴了现场进行指挥救援工作。事故现场的善后清理工作也在有条有序的开展中,关于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_ sunshine
04-23 23: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