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团伙用翻译软件专骗外国女性 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2021-04-22 18:14:52|浏览:40

伪装成高富帅,赢得被害人的情感信任后,哄骗被害人在专门建立的投资平台上进行投资,进行诈骗钱财,这是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最近,郑州警方侦破了一起专门针对外国女性实施的跨境电信网络诈骗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查获用于诈骗的笔记本电脑15台,苹果手机30余部。据了解,该诈骗团伙有相对完整的话术材料和中英文翻译对照,必要时还会借助翻译软件。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等还在抓捕中。

快讯详情

伪装成高富帅,赢得被害人的情感信任后,哄骗被害人在专门建立的投资平台上进行投资,进行诈骗钱财,这是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

最近,郑州警方侦破了一起专门针对外国女性实施的跨境电信网络诈骗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查获用于诈骗的笔记本电脑15台,苹果手机30余部。

据了解,该诈骗团伙有相对完整的话术材料和中英文翻译对照,必要时还会借助翻译软件。

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等还在抓捕中。

芳芳芳
04-22 18: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