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调戏女子并殴打其丈夫 警方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021-04-21 17:53:14|浏览:97

日前,一段将近2分钟的监控视频在网络传播,引起热议。视频中,是一位女子被一名男子“揩油”,其丈夫上前理论时反被男子多次殴打的画面。

据悉,事件发生在4月17日晚上,家住沭阳县南湖街道的严先生,晚上带着孩子与妻子出来散步,路过都市雅苑小区西门一家东北特色烧烤店门口时,严先生的妻子聂女士遭遇了视频中的一幕。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白上衣、黑长裤的女子在路边低头看手机,有两名男子从她身边经过,随后其中一名男子突然伸手往女子上身摸去,女子大声呵斥了对方。女子的丈夫见状前来理论,与涉事男子发生推搡。涉事男子从路边拿起一块长木板向女子丈夫打去,后又从边上烧烤店中抢出一把刀具,向女子丈夫追去,并一路谩骂。

19日晚间,宿迁市沭阳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4月17日沭阳县公安局接到聂某报警。接警后,沭阳县公安局立即展开调查。目前,嫌疑人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幻舞
04-21 17: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