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策生父母涉嫌故意换子犯罪? 警方宣布不予立案

|2021-04-21 16:50:21|浏览:56

2021年3月15日,“错换人生28年”事件的当事人许某委托其堂兄王某涛到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报案,控告郭某宽、杜某枝夫妇等人故意换子涉嫌刑事犯罪。当日,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依法受理此案。

受理此案后,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对郭某宽、杜某枝等人涉嫌犯罪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克服了事件年代久远,相关线索缺乏以及当事人难以寻觅等困难,全力组织警力前往河南省驻马店市进行调查。

随后经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审查,认为此控告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规定的立案条件,于2021年4月7日决定不予立案。

4月21日,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对姚策生父母涉嫌故意换子事件发布通报表示警方宣布不予立案。

希希
04-21 16: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