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扰学生的武大副教授曾两度被约谈 现已被解聘

|2021-04-18 10:49:50|浏览:65

杨某某涉性骚扰事件被武汉大学调查,是因为此前有十余名女学生联名举报其涉嫌性骚扰并提交证据。

4月15日,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了关于“科研人员涉言语骚扰女学生”的处理通报。通报内容称。杨某某的行为严重违反了教师职业道德,影响恶劣。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杨某某予以解聘,并按程序报请相关教育行政部门撤销其教师资格。

4月15日晚,杨某某的前同事透露,杨某某曾在2017年和2019年因为涉嫌性骚扰,被武汉大学进行约谈和通报批评过。

4月16日,被杨某某性骚扰的一名武大女学生表示,杨某某曾化名杨子博在图书馆、咖啡厅等地多次搭讪女学生,他自称是生科院的师资博士后,并为让对方相信其身份,修改武大官网截图上的姓名。

爱上蝴蝶
04-18 10: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