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回应女子被香水男下药 相关情况还在核查中

|2021-04-16 16:36:11|浏览:97

4月15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则内容为深圳宏发大世界附近,一女子被前来推销香水的男人“下迷魂药”的文章引发了广泛关注。

据文章描述,4月12日,有一名女子在宏发大世界的一家奶茶店喝奶茶,期间她闻到特殊的香水味,随后有个拎着袋子的的男人向她靠近,询问其要不要香水化妆品,并打开了袋子,对方在迅速打开袋子后便离开了,随后该女子“突然全身发麻,心跳加快,身体开始软了,意识到被下迷魂药了”,于是她赶紧向离自己10多米的鞋店求救,并向警方报案。

对于网友自称被下药一事,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石岩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表示,该派出所确实接到了类似情况的报警,内容的真实性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但该女士所说的‘下迷药’的情况是不实的,具体的情况正在核实中。

另外,据当事人在文章中讲述,后续她前往警方化验毛发,并称深圳宝安区已经发生4个像这样的迷药案例,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石岩派出所方面则回应称“相关情况正在核查中。

Xu 瑞、仹
04-16 16: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