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本人同意离婚 并放弃孩子抚养权

|2019-08-29 15:54:34|浏览:86

法院问到徐翔的时候,徐翔回答了两个字:同意。同时,徐翔同意放弃孩子抚养权 。在应莹的这两项诉求中,徐翔律师与徐翔本人回答均矛盾。

快讯详情

8月29日,前“私募一哥”徐翔离婚案在青岛监狱内开庭。下午,徐翔妻子应莹接受采访时称,徐翔的律师在法庭上表示不同意离婚,并要求孩子抚养权。但是法院问到徐翔的时候,徐翔回答了两个字:同意。同时,徐翔同意放弃孩子抚养权 。在应莹的这两项诉求中,徐翔律师与徐翔本人回答均矛盾。

2000年左右,两人恋爱,这期间正是徐翔投资交易风格的形成时期。在此期间,以徐翔为首的“宁波敢死队”开始在股市成名,大杀四方。想必在此时,应莹是为徐翔感到骄傲的。

“先成家后立业”,结婚以后,徐翔离开宁波,带着巨额资金前往上海,于2009年成立了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熙投资”)。当时,两人关系依旧不错,公司员工曾回忆,应莹大多数扮演老板娘角色,相夫教子,主要精力在照顾孩子上学。

但是,这一切在2015年11月1日戛然而止。这天,徐翔在宁波给奶奶祝寿之后返回上海,于杭州湾跨海大桥被捕,后被判有期徒刑5年6个月。

小猫山寨
08-29 15: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