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雷军新赌约,这次赌什么?下一个五年究竟谁会胜出?

|2019-08-28 15:58:43|浏览:43

董明珠和雷军之间的赌约有了续集。8月28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北京表示,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

快讯详情

据媒体报道,中国质量协会今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40周年纪念大会,会议上正式颁布了“中国杰出质量人”奖项,其中包括小米集团CEO雷军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等11人荣获该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还对外表示:此前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不过这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

对此,小米集团CEO雷军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据了解,雷军和董明珠的“十亿赌约”始于6年前,双方在CCTV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现场,定下了这场赌约。当时雷军表示:“五年之内,如果我们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明珠董总输我一块钱就行了”。不过董明珠回应称:“第一,我告诉你不可能,第二,要赌就不是一块钱,我跟你赌10个亿”。

不过董明珠也曾表示,其实与雷军的赌局本身并没有什么意义,两者不具备可比性。因为格力是做实体经济的,而小米是做互联网的,属于轻资产。

不过小米这几年扩充的势头十分迅速,你们觉得下一个五年结果会如何?

18dygrh
08-28 15: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