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道歉怎么回事?失误推送消息,利奇马致“山东全省人死亡”

|2019-08-12 15:06:53|浏览:35

腾讯视频推送了一条关于台风“利奇马”的消息,但是因该消息中缺少遇难人数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

快讯详情

8月12日中午@腾讯视频 发送了一则“山东省应急厅消息:台风利奇马已致全省人死亡,7人失踪”的推送,随后,@腾讯视频 官博发布道歉微博。

实际情况是山东应急厅宣称台风导致了5人死亡,7人失踪。

但该推送还是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不少网友纷纷质疑。对此,腾讯视频回应称:“因编辑失误造成文案中遇难人数的缺失,对此我们发现后立即进行了更正。”

随后发布一篇道歉说明,对今天推送的一条关于山东汛情的消息中,因编辑失误造成文案中遇难人数的缺失,对此我们发现后立即进行了更正。对于产生的不良影响,腾讯视频官方向广大网友表示诚挚的歉意。

**静坐.听雨声**
08-12 15: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