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七夕自拍 心情不悦却与粉丝积极互动

|2019-08-08 15:53:27|浏览:71

月7日,七夕佳节范冰冰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最新的自拍引来不少粉丝的围观和轰动,当天女神一身红色衣服头戴棒球帽涂着大红唇气色很好,看起来状态保持的也不错,虽然没有化浓妆,女神的气场也是很强。

快讯详情

近日,范冰冰七夕自拍引起网友的关注,尽管照片中的她心情不悦,但她也积极与粉丝互动,看到这不少网友都表示心疼。

8月7日,七夕佳节范冰冰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最新的自拍引来不少粉丝的围观和轰动,当天女神一身红色衣服头戴棒球帽涂着大红唇气色很好,看起来状态保持的也不错,虽然没有化浓妆,女神的气场也是很强,只是面露不悦心情显的有些低落啊!看来分手后第一个七夕佳节女神还是有些伤感的啊!

然而范冰冰为了宣传自家面膜,她还与粉丝积极互动。看来范冰冰还是很努力啊。

小豹子
08-08 15: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