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 钟美美视频大量下架

|2020-06-03 14:57:49|浏览:44

快讯详情

因为神模仿老师一度引发关注的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近日却大量下架模仿老师的视频。6月3日,当地教育局回应新京报记者,希望从正面引导孩子,拍一些正能量作品。

此前报道,“钟美美”称他小姨觉得他模仿很像,就把视频发到了网上,刚开始很少有人关注,后来不知为何一下火了,自己挺激动的。5月29日,“钟美美”就下架视频作出回应称,不想再发模仿老师的视频了,网友会看腻,想发其他视频。媒体注意到,其模仿列车售票员、广场舞大妈等视频仍然保留在主页上。

6月3日,宝泉岭农垦管局教育局赵老师称,教育局的意思是要从正面引导孩子,拍一些正能量的作品。比如,多宣传一下疫情期间的好人好事,或者是老师正能量的一些事情。局里没有跟孩子本人联系过,学校发现后联系的孩子,然后学校将事情报告给分局。目前,分局已将事情报告给市教育局。

淡淡兰花香
06-03 14: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