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中学校园发生车祸 造成一名学生死亡

|2020-06-03 14:36:49|浏览:58

快讯详情

6月2日,西安市第六十七中校园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在上厕所时被撞身亡。

6月3日,了解到,6月2日,接到“西安市第六十七中学校内发生交通事故”报警后,交警莲湖大队立即出警,对事故进行调查,经调查,肇事人李某(男,61岁)驾驶陕AM93J8号北京现代小型越野客车进入西安市第六十七中学,与校方洽谈校园修缮业务。

经公安交管部门初步调查,上午10时02分,李某在驾车离去时,因车辆启动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将一名正在经过的学生党某(男,7岁)撞倒。事发后,学校立即拨打120,120到达现场后,被撞学生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身亡。

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将肇事司机控制,交警莲湖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现场勘査和调查取证。目前事故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㈢分幸福▄_
06-03 14: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