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已向有关部门报备卖惨UP主 如造假将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2020-06-02 16:19:48|浏览:58

快讯详情

B站UP主“虎子的后半生”因视频《36 岁患肺癌崩溃,山穷水尽,母亲照顾百病缠身的父亲突然又中风》走红。自称是一个 36 岁的肺癌晚期患者,家里本就有一位百病缠身的父亲,刚刚得知母亲目前又因为脑中风住院,家里还欠着几十万外债。

但随后有网友扒出其大众点评账号,发现“虎子”两年打卡近500个消费场所,花销巨大。大众点评三亚排名前0.1%。此外,还有网友曝出,虎子在三亚拥有一套300平的房子以及一辆从没有在视频中提及的宝马车,大众点评上还有他到宝马4S店保养的记录。

据悉,目前B站已给“虎子的后半生”相关内容及个人空间添加了“内容争议”标识。

另外,B站表示:近期,关于用户“虎子的后半生”内容真实性的争议,引发了大家广泛的关注与讨论。哔哩哔哩坚决反对内容欺诈,反对利用同情心吸引眼球并牟利的行为。我们对此事保持高度关注,已于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备,并给“虎子的后半生”相关内容以及个人空间添加了“内容争议”标识。我们会持续关注此事后续进展,如后续查实该用户内容为虚假编造,将配合司法机关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醉过于夜
06-02 16: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