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次无症状感染者当日零新增 排查工作已产生明显成效

|2020-06-01 13:36:49|浏览:67

快讯详情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6月1日凌晨发布消息,5月31日,武汉市对6万余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未发现无症状感染者,这是武汉市公布无症状感染者人数以来,首次无症状感染者当日新增为零,这也说明武汉集中核酸检测排查工作已产生明显成效。

5月25日,武汉市卫健委发布核酸检测“查缺补漏”工作通告,请从未做过核酸检测的居民于26日17时前主动到社区登记,统一安排采样检测。这标志武汉上千万市民核酸大筛查已接近尾声。

5月11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通知,称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十天大会战”,进一步摸清无症状感染者底数。截至23日,总共发现189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4日,已完成超900万居民采样工作;下一步查缺补漏,则是力争防控监测不存任何一处死角,防控大网不留任何一个漏洞。

?墨樱?翊雪?
06-01 13: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